
三十七、恭喜几个月以来又启动不想追模式,又需要沉淀了,真是可怕,,感觉去细细辩回去在浪费时间,一定要花时间做点有用的事,开心的事
三十八、好吧九点半准时开吃,射手座的快乐没人能懂,喜欢自己陪自己,听着广播吃着火锅,人生只顾眼下吧。最近非常需要自己沉淀的时间,快要过年了,今天去山上看了姥姥姥爷,还看了小时候生活的北山,心里难受一整天,伤心一点没有比从前少,反倒随时间流逝怀念愈加深刻,他们不在了,我们以前的房子也是一片废墟了,就像他们没存在过事情没发生过一样,生活真是残忍,自我治愈一下吧[微笑] xmJuzi.com
三十九、去听一听你的那些歌儿,也找一找我的那些梦,总觉得我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沉淀一下自己,考研是一个消磨心性和精力的过程。现在,一切都好,一切又都不好,不懂自己的感受和想法。知道前面有一个时间点在等着我,嗯……是我在等它,但又不期待又不害怕,只想就这样歇着,慢慢找回自己。可是,时间不等人.
四十、生命真的一件很脆弱的东西。外婆今年已经八十六岁啦,一直觉得外婆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可是这次,看着外婆因为感冒突然就卧床不起了,而且越来越严重,看着外婆那么难受,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好无能无力。
来源XMJuzi.com
四十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时间是一剂良药,它会沉淀最美的感情,也会带走留不住的虚情。缘分,需要珍惜,和双向互动;感情,需要感恩,和双方呵护。
来源xmjuzi.Com

四十二、岁末年初的时候,总需要一些鸡汤,总需要沉淀一些时间去阅读,去思考。 来源xmjuZi.com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