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企业刚成立时候企业太小,没有办法招大量高技术人才,所以说一线员工都是顶梁柱,一旦企业逐步提高,渐渐扩大,走入稳定发展的道路,同时各方面的精英就会逐步靠拢。管理人员将逐步配齐,那么企业的核心就在逐渐改变。人都是有私心的,更何况是现在这个“向钱看,向厚看”的社会。
九、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但是不要为你的自私找借口别人不屑于更不相信你的借口。
十、粉圈粉人基本上个个都是有私心且双标,但只要知道“我喜欢的在我心里就是最好”,自己问心无愧了,你管我以啥形式粉?谁又比谁高贵呢?可怕的是装b不承认双标的。。。以上这些。。。这几年越来越有感悟。




















精彩评论